第六章~牛之首

s先生一口氣描述完兩種情況後,便停下來喝了些茶,他看著我面前那已空的碗,高興的
說 :"如何?內人做的麵味道不錯吧,再多吃一點吧."

看著他那真摯的笑容加上肚子的不爭氣,我便接受他的好意吃下了第二碗麵

現在想想平日時量不大的我會在那時吃下這麼多碗麵或許真的跟s先生的推論一樣-我
那 時已經對那碗麵的魔性著迷不已,想到這,我又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冷顫;看到我開始吃麵 後,s先生才開始講起接下來的故事,而他那時的笑容對今天的我更是一種揮之不去的夢 魘......

聽到婦人的高分貝叫聲,本來專心埋首啃食"牛肉"的清次也抬起頭怒瞪著她,望著清次
那 因憤怒而睜大的瞳孔,婦人嚇得跌坐於地上,溫熱的尿液不自覺得從裙中流出,看到這
場 景清次不禁大嘆可惜:"可惜了一塊肉,俺至今還沒吃過女人的肉呢......太可惜了
~~~"

聽到這樣的話,婦人只能呆在地上打牙顫;清次似乎對眼前的景色相當享受,嘴裡開始
說 起了淫穢的話語一面向她逼近,看到這情形婦人將手當腿用,但不管如何加快手部的移動 終究還是敵不過清次那雙腿的速度

眼看著清次逐漸逼近,婦人只能沒命似的亂叫,她心中的疑慮已被證實-清次早已變成
了 一個瘋狂的食人魔。

然而站立在婦人面前的清次突然停下了腳步,眼神望著村子的方向說:"對了!聽說小孩
子 的肉比大人來的鮮美,妳家裡不是還有兩個小鬼,等解決妳之後,就有美食可吃了,哈哈哈 !"

聽到這瘋狂的言論,婦人體內突然湧現出一股力量,她擲出地上的石子,接著雙手當作
腿 般向村子開始疾奔,"快點!再快點阿!有誰可以阻止惡魔阿 !救命阿~~~~"

像撕裂喉嚨般,婦人一邊跑一邊求救,而後方的清次抹去額頭上的鮮血,抽出插在屍體
上 的柴刀,雙眼直瞪著婦人的背影喃喃自語道:"原來這次你附到她身上阿!沒關係,我這
次 會讓你沒有軀體可以附身!",語畢,他便拔腿向村中跑去。

一聽到婦人死命的叫喊聲,村人連忙衝了出來,憑藉著微弱的燈火村民間彼此互相對望
,
赫然發現到大家心中想的都是同一件事-那就是逃離這地方,每個人身上可以看出剛才
整 理行李的痕跡,更甚著已經有人將包袱背在身上。

另外他們還有一個共通點-不論男女,每個人手上都握有著可以當作武器的工具......

看到婦人飛快的衝進村子,眾人連忙問發生什麼事,雖然眾人心中都已經有底了,但眾
人 都希望只是自己想太多了,然而婦人所帶來的消息卻將大家最後一絲的期望給消滅掉
,"
清次...終於開始......殺人了,他將他的同伴都吃掉了 !,接著他的目標就是我們了
!"

聽完婦人的說明,村民的心都涼了半截,這時有兩個比較勇敢的人自告奮勇的要去阻止
清 次,他們到村子的入口找尋清次那巨大的身影,但要在黑夜中尋人實在是件難事,因此
他 們決定點燃火把,然而他們永遠想不到這火把竟然讓他們從狩獵者變成獵物。

就在他們點起火把的那一瞬間,一個身影突然竄出,兩個人還來不及作出反應,下一刻
一 道紅光閃過,只聽到"咻"的一聲,兩顆頭顱就飛到眾人的面前,而站立在眾人面前的是
令 大家恐懼不已的清次。

但與平常不同,此時的清次將阿牛的頭骨罩在自己的臉上,他的身影在火光的照射下顯
得 格外巨大,而見到此景的村民有的嚇得四處亂竄,有的拿起鋤頭鐮刀向清次撲了過去,
面 對這情況,清次露出了微笑-他知道他往後的日子都可飽餐一頓了.....

雖然村子也有比清次強上許多的人,但在這次的飢荒中每個人就算想多使點力也是徒
勞 無功的,反觀清次經過這幾天的"獵食"後雖然體力稱不上是完美,但要應付一群饑民已是 綽綽有餘的。

整個只聽到此起彼落的慘叫聲,沒多久慘叫聲就歸為寂靜,只見清次悠閒的坐在由屍
體 推成的小山上,嘴裡說道:"看來這陣子有得吃了,對了!先拿那兩個小鬼當開胃菜吧,我
記 得....."

只見他開始搜索眼前那堆破爛的木屋,最後目光停留在一棟大門緊閉的屋子,他露出了
笑 容愉快的向屋子走去......。

說到這s先生停了下來,他重新點起了煙說:"故事到此就結束了,唯一能知道後續發展
的 只有這故事與之後明治初期的報告書互相對照所出現的驚人事實。"

故事到此結束總有些意猶未盡,於是我連忙追問那真相是什麼,只見s先生說:"雖然你
可 能有一天也會察覺到這事實,但我還是將我珍藏以久的資料拿給你看看吧"

只見他拿出一大疊的資料堆在我面前,我顯的有些訝異:"這麼多阿?!"

"不不不,只有前幾份有關係到故事的後續,剩下的是我從別人那聽完故事後自行收集
而 得的報告書,等一下你就通通把它看完吧,典子!再拿來一些麵來招待客人吧!"說完,s
先 生便坐在沙發上開始閉目沉思;而我便獨自一人閱讀那份在我往後的

人生中使我處於驚嚇狀態的報告書;說真的,我實在是不願再多回想起那份報告書的內
容 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異異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