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比較深的是,北市某國中的畢業旅行團,

他們的定點都安排在墾丁,都住在某一家知名的飯店,

那一家飯店真的還滿出名的,前面就是大海很漂亮。

 

事情是發生在我們要回台北的最後1個晚上,

當我晚上去查我們班小朋友房間的時候,

(對不起我們都習慣叫他們小朋友)

突然有1間8個女生全部都不見了,

(小朋友8個人睡1個房間)

那時我想說完了!

 

於是我馬上衝到另外1間女生的房間想去問個明白,

門一打開,天啊!1個房間裏面擠了16個女生,

他們一看到我,全部一起放聲大哭,

你知道16個女生一起哭的聲音有多恐怖嗎?

”醬”恐怖.....

 

好不容易等他們冷靜下來,才由其中的1個女生對我說...

 

剛才他們8個人在房間,看電視的看電視,洗澡的洗澡,

準備睡覺的準備睡覺,但幾乎在同1的時間,

發生了相同的事.....

 

首先是在洗澡的同學,當他洗完澡再梳頭的時候,

剛開始梳他的那頭長髮的時候還不覺得奇怪,

但後來看鏡子中看到,自己的左手捧著頭髮,右手拿著梳子,

.......那是誰的手在後面撫摩著她的頭髮呢?

 

接著是要睡覺的那位同學,他平躺在床上,

突然間有1股很大的力量從背後推他,

將她整個人推倒地上,看電視的那位同學,她說她有陰陽眼,

也是在同一時間看到1個白色的影子,

從房間往窗戶飄出去,所以他們8個人就一起跑到了隔壁房間。

 

接著訓導主任,訓育組長,警衛都來了,

警衛自告奮勇說要睡有問題的房間,

其實我知道他1個晚上都不敢睡,

(是他自己後來跟我講的)

 

當天晚上我們一直跟飯店的人吵,

他們一直都保証說沒有問題,

但因為整個飯店都客滿了,所以只有委屈16個同學睡1間,

 

但第2天我們要走,最後由我們這些領隊1間間的,

check小朋友的東西有沒有的忘在房間的時候,

我聽到換床單阿姨說:怎麼又是這1間啊....真害.....

這房間曾經發生過意外...一個被男友拋棄的女孩子在這上吊自殺過...

可能是女孩的怨氣...吸引了許多靈界朋友....才導致鬧鬼

不過..生意人就是這樣...就算發生過事情..頂多找法師來作法...

至於冤魂有沒有真的離開...就不得而知了....

所以去飯店的時候....千萬要小心一點...

看到桌上有聖經最好不要碰..

因為那很可能是鎮壓惡靈用的

如果你看到的是打開的聖經

表示這間的靈非常兇....少惹為妙

但你只要心存正念...連鬼都會怕你三分..

所以...切記...出名的飯店..不一定沒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異異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