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泰國這個滿天神佛的地方,當然有它奇特的安靈嬰方法,大家所見識到的所謂養鬼仔,就是泰國土法安靈嬰罷了,由於這種鬼仔是他人的嬰兒病死或意外身亡,一些窮人家就會把死去的嬰兒,賣給巫師換取金錢幫補生活,而這種方法得來的鬼仔傷害性不高,而且容易制服,所以就慢慢成為了巫術的一種商品。

說到真正的鬼仔,又稱鬼仔降,是一種非常殘忍的一種降頭,而且其力量可使人死亡,一般善良的巫師,是絕對不會幫人制做的,當然也有一部份心術不正的巫師,為了金錢肯幫人制做這種鬼仔降!

鬼仔是一種中陰生的物體,非人也非鬼,所以一般收鬼的方法是不能制服的,何況鬼仔是有怨氣的,唯一的方法,只有使其怨氣消失,才能使衪進輪迴大門。而鬼仔降的鬼仔,依我所知,其做法是:

巫師會捉一個大肚將生的村婦,活生生地將她破肚,取出死嬰和村婦的胎盤,村婦當然當場死去,其嬰鬼就會給巫師用火燒制取油,其骨制灰,然後作法把嬰兒的魂魄,收入黑木小公仔裏,然後把小公仔放進玻璃瓶裏,再把嬰兒的油加上制法,以其村婦的胎盤曬乾磨粉,連同墨汁等物料,在一塊大紅布上寫上咒語制法,這是以後用於收制鬼仔的法器。

所以這種鬼仔的怨氣,比一般的大出多倍以上,因為是人為所做,其母親也被殺,不能見到親母,還受到巫師的咒語所困,怨氣之高就是衪的力量,因而這種鬼仔是不會自願聽巫師,或購買者的話的,因此使用者往往要用這塊紅布,去迫使衪做一些主人想要做的事情,因為那一塊紅布,是可以使衪永不超生的。

以前我也遇過一次,是真正的鬼仔!事情是有一位客人,在天后某一個地方開一間狗店,奇怪的是,店中的狗兒全部得病,連店主也是,到最後找我去了解情況,當日我到了狗店內,便四處觀察,結果在店的閣樓發現了一對鬼仔,一男一女,而且還有一尊泰佛,內藏紅布。

這下我就知道是甚麼原因了,後我問店主為何要養鬼仔?奇怪的!原來這些東西並不是店主所有,而是前業主所留下來的,而且店主以為是在閣樓上,也沒有影響做生意,且閣樓只是存貨的地方,因此沒有理會,但萬萬想不出,竟會害到他如此田地!

最後找到租給他的業主問話,才知道真正的業主,在店主租這店前兩個月已死於非命!而代租的是業主的表親,在我不斷地追查問根下去,終於在死去業主的胞妹口中,知道她哥曾使用可觀的金錢從泰國請回來的。

不論其哥是特意請巫師制做,或並不知其鬼仔的做法,最終也成為殺死三條性命的主謀。

如果不是他要請正真鬼仔,相信鬼仔們也不會死的。又或者死於非命的不是他本人吧!

所以我希望大家,千萬不要買鬼仔養呀!否則可能死於-------非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異異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